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江阴市初中物理教学新秀课堂比赛在夏港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5日,江阴市初中物理教学新秀课堂比赛在江阴市夏港中学隆重进行。10名江阴初中物理学科的青年教师们在第一轮笔试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物理教研员王林带领贲可敬、胡龙法、殷余忠、庄益君、蔡海建、郭建南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听评课。此次课堂教学比赛精彩纷呈,全面促进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充分展示了物理课堂的活力,执教老师们的能力。

本次课堂教学比赛分初二、初三两个组,初二执教《光的折射》一课,初三执教《欧姆定律》一课。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精心备课,精心设计教学,充分运用实验和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各显神通,大胆创新,呈现了一节节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好课。

尽管是借班上课,但老师们驾驭课堂的能力非常强,在课堂教学上游刃有余,带领学生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它为所有现场观摩的老师们带来了教学灵感,也为全市物理教师的成长、锻炼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教学新秀”评比活动,江阴市的新教师队伍会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会迸发出更多的活力和创意,进而实现教学质量的进步和提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