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教育关工委和退教工作2018年度总结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退管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关于做好教育关工委和退教工作

2018年度总结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教育办公室、各城区直属学校:

为总结全年工作,很好挖掘典型,表彰先进;为有利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为汇总基层情况,做好市级层面工作总结。现将2018年度教育关工委和退教工作总结考核和评优的相关事宜作出如下通知:

一、做好年度总结考核工作

按要求做好工作总结和自评。特别强调总结应包括关工工作和退教工作,不能偏颇。工作总结应侧重于以下方面:1老同志参与的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情况。2老同志参与的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多种形式的法制教育;搞好帮扶帮教工作;加强网吧义务监督工作)。3老同志参与的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总站建设情况;家庭辅导站情况;电子阅览室建设情况)。4、配合参与学校家长学校建设、教育和管理工作。5、“暖心工程”活动开展情况。6、开展市退教协会提倡的在老教师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做法及思考。7、认真、及时做好上级各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同时在《考核细则》(附件1)上填好自评分及自评人姓名(即成为自评分表)。

及时上交总结、考核和年度统计材料。请于1125日前将工作总结、自评分表和年度工作统计表(附件2)的3份电子稿经“公文流转”或“老园丁邮箱”发送上传(不需上交纸质稿)。

二、做好“暖心工程”评优工作

按照计划,今年开展 “暖心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各单位要按照评比意见认真组织评选,把评选过程作为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和自我总结的机会,真正起到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精神,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城区直属学校的评优由直属学校退教协会组织

最终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要认真填写推荐表,并在推荐表上盖好相应的公章,于201915日前上交。

具体评选意见等详见附件3-5

三、组织年度工作交流

待定

特此通知,请抓紧组织实施,如期完成。

 

 

 

附件:1、江阴市镇(街道)教育关工委、退教管(协)会工作考核细则

  2、年度工作统计表

3、关于“暖心工程”先进评比的意见

4、“暖心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5、“暖心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表

 

江阴市教育局关工委

江阴市退休教工管理委员会

                                     2018-10-3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