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江阴实验中学:树党建品牌意识 创“一校一品”特色
 
发布人:江阴实验中学 作者:筱静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在市教育工委“科学引导、内涵发展,有序推进、品质提升”的工作思路指引下,江阴实验中学党总支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学校于2018年4月启动的《培育“坚毅”品质 打造生态教育》“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的持续化建设。

《培育“坚毅”品质 打造生态教育》的“一校一品”党建项目以培育“素朴坚毅”的坚毅品质为意识之源,以发挥党员“榜样先锋”的中坚力量为行动之源,夯实学校管理、德育、课程、课堂等环节的生态化建设,努力造就学校的生态教育。一个多学期以来,学校党总支铭记“树立党建品牌意识、彰显党建品牌特色、丰富党建品牌实践”的初衷,带领全体党员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积极践行: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增强党性,涵养师德;坚持党的组织生活,铸造团队,提升素养;落实党员先锋岗丰富共驻共建,联动社区,共建共享;着力“自组织型”课堂教学改革的推进,温馨教室,合作成长……“一校一品”的行动力与影响力得到充分彰显。

“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项目是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的有效载体。江阴实验中学党总支将在后续的持续深化进程中,着力弘扬党建文化,提升党员整体素养,为助推学校内涵提升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为积极争创“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学校而不懈努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