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环南路小学开展后勤人员安全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环南路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后勤服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效地落到实处,1112日下午,环南路小学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开展了后勤员工安全工作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总务处陆美芳主任首先对于后勤各个部门人员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然后对大家之后的工作,做了更精细化的布置和鼓励。强调保安队伍要做到武装上岗、经常巡视、不脱岗、加强登记;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标准的操作、严格的卫生要求做好食品供应工作。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并结合市教育局会议精神,汤云亚校长分别对学校保安、保洁员、食堂工人提出了工作和安全要求。学校保安负看好学校大门的工作,在工作中要看好门、把好关,继续执行好外来人员的出入询问登记制度。学生中途离校出门证验证制度。每天巡视校园的登记制度。学校保洁员要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好各责任区域内是否存在卫生死角,要重视“四角四面”。学校食堂要经常开展安全操作培训,同事间要“比本领”、“比服务”,积极为师生提供热心服务。

学校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一丝一毫的松懈,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此次培训,使学校全体后勤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后勤工作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