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环南路小学:江苏省跆拳道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江阴市环南路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环南路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生体育健康教育工作,注重通过体育运动、体育教育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和运动兴趣,提高身体素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全的人格。

在前不久举行的江苏省大众跆拳道冠军赛中,环南路小学的小选手们又获佳绩,夺得了团体第六的好成绩。其中,五年级3班的张潇同学夺得女子甲组个人品势第一和女子甲组30kg第一。在比赛颁奖典礼上,江阴市体育局秘书长总结发言:眉毛上的还是和眉毛下的泪水,总得选一样,衷心希望这些小选手们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再为江阴市争金夺银,增光添彩。

跆拳道不仅仅是一种体育运动,更重要的是其蕴藏着一种精神企求和顽强信念,它所推崇的“以礼始、以礼终”的精神,将促使学生从学习初就养成谦逊、宽容、礼让的品质和尊师重道、讲理守信、见义勇为的情操,更重要的一点是培育学生具有强烈的爱国热情及崇高的精神。

   周一升旗仪式上,学校在升旗仪式上表彰了跆拳道比赛的获奖同学,汤云亚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努力锻炼身体,每人努力熟悉掌握两项以上运动技能。学校将利用多种资源和平台创造条件,为同学们创设展示和比赛机会,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和成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