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童眼观世界,幻想展未来——新桥中心小学举行科学幻想画展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顾新芬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秋风起了,枫叶红了,银杏黄了,多彩的新桥中心小学校园迎来了以绘画、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科学幻想画展。

本次画展从创作到评选,历时一个多月,全体美术老师自300多幅作品中通过层层筛选,评选出100多幅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了巡展。一幅幅色彩艳丽且极具创意的儿童画,成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每一位经过的师生。

每到课间,展示的作品前人头攒动,一幅幅创意独特、想象丰富的科幻画作品,让每一位师生流连忘返。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娴熟的绘画技巧,不禁令人啧啧称奇:丰富的想象力,尽展诗意的飞扬;奇特的幻想力,编织美好的憧憬;童年的旋律,舞动无尽的梦想!

此次科学幻想画展,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提升了师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受学校师生喜爱。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