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远景教育培训中心荣获国家继续教育领域最高奖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1-2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等单位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四川农业大学江阴市远景教育培训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在全国7000多家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由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织评选,是我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最高级别奖项之一。本次评选活动由校外学习中心提出申请、中心所属高校(或公共服务体系)推荐,经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织专家评审,经全国公示,共选出82个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江阴市远景教育培训中心是2014年经江苏省教育厅审核批准的四川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江阴学习中心,多年来,坚持以规范的办学和合格的标准建设学习中心,办学秩序良好、招生管理规范,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得到了各级教育部门的肯定,学校先后获得了“无锡市成人教育先进集体”、“江阴市十佳社会组织”“中国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等荣誉称号。

学校不断转变理念,努力创新,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始终提供优质的教学,贴心的服务,学校“坚持办一方教育,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群众”的立校理念,努力为江阴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先后与江苏海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房巷集团公司、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向阳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合作办学,从报名、录取、授课、考试全程服务到企业,受到企业好评,为企业上市、高管晋升、高新技术企业评定、项目申报、税收减免等培养了一批企业急需人才,解决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智力保障。

江阴市远景教育培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依法、诚信、自律经营,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夯实教学基础、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教育的立足之本,努力争创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为建强地方经济建设企业家队伍、高层次人才队伍和优秀工匠队伍做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