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九届篮球赛开幕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于文娟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江苏省职业学校第九届篮球赛在江阴威迈篮球公园隆重开幕。本届篮球赛由江阴中专联合江阴威迈篮球公园共同承办,江阴中专党委书记、校长潘永惠主持开幕式。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江阴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健、江苏省职体协秘书长丁坚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为大赛致辞,对裁判员、全省各职业学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更进一步增强了全省职业学校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她希望江阴中专与江阴威迈精诚合作,将本次大赛办成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盛会。

江阴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健先生宣布第九届职业学校篮球赛开幕。开幕战在江阴中专代表队与丹阳中专代表队之间展开,江阴中专篮球健儿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以领先19分的优势赢得了首场胜利。随后来自全省32所中高职学校的40支球队将进行为期6天的103场比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