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五严”抓实不松懈 师生齐心迎复检
——市挂牌督导吴广飞11月到顾山实小工作督导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13上午,江阴市挂牌督导吴广飞同志来校督导,对顾山实验小学执行“五严”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准备工作等进行了重点督查。

上午9:00,吴广飞同志在周萍和龚斌两位副校长的陪同下一起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吴督还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期中检测及学校执行“五严”情况,同时询问了前阶段江阴市教育局学生体质测试组对顾小二、四、六年级学生体质抽测和“119”消防疏散演练情况。通过与校长室领导座谈、查阅相关资料、抽查师生“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详细了解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准备工作情况,对学校及时召开专题会、制作相关展版,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强化师生文明知识检测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等表示赞赏。

吴督还深入课堂听课,检查学生作业,对顾小严格执行“五严”,积极践行“三力课堂”、追求“高效减负”表示赞赏,对顾小扎实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督希望学校常抓“五严”不松懈,进一步细化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和江阴市现代教育技术装备检查相关准备工作,争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