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小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北漍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来源: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13日中午1140分,北漍中心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培养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对先进事迹的学习。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再现,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感染力,催人奋进。

党员老师观看《榜样》后,影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党员老师们的心。在交流环节中,党员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慷慨陈言,畅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徐会敏表示,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富于理想,勇于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让党徽在教育岗位上闪耀着耀眼的光芒,无愧于新时期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榜样》专题片是北漍中心小学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影片深化了教育内涵。党支部书记姚娥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对典型榜样的学习,树立崇高的人生观,争做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