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利幼开展新教师绘画比赛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作者:蒋晓庆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弹唱说跳画”是幼儿园教师的必备技能,为了切实提高新教师的绘画技能,提升新教师的整体素质,利港中心幼儿园近日组织了一场无材料限制、无方式限定的新教师绘画基本功比赛。

    此次比赛中新教师们踊跃参与,她们从一周前开始准备,选定自己的绘画内容、绘画方式,积极筹备比赛。围绕“快乐的家园”这一绘画主题,多才多艺的利幼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一小时之内完成一幅幅完整的作品。线描画、水彩画、彩铅画、创意粘贴画等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展现出了童趣、文艺气息。随后,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对绘画作品进行了评选!

    本次活动为全园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促进,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过程中不断自我进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