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绿茵场上跃猛虎  足球为媒促交流
韩国蔚山学生足球访问团来江阴一中访问交流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市第一中学 作者:何建峰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由韩国蔚山鹤城中学、南仓中学、孝亭中学、现代中学四所学校组成的足球访问团来到江阴一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蔚山足球协会郑太锡、足协专务理事李东珍、副会长李昌洙、科长崔钟喆、科员崔礎戀、教育局分管体育科长金炳喆、教练李昶吉、金白官、金泰淳、洪正敏等参加了此次交流,首先由李忠校长带领韩国客人参观了美丽的校园,途中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接着在春晖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见面会,会议由季正荣副校长主持,江阴市教育局、体育局、江阴体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李忠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蔚山足球队再次到江阴一中来做客,并希望通过这些交流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并希望能学习到韩国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管理,更好地提升一中校园足球发展。韩国蔚山足球协会郑太锡代表韩国蔚山足球队发言:江阴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再次来到江阴一中感到很激动,江阴的足球氛围让他惊叹,学校足球开展的有声有色,希望通过互访交流促进双方共同提高。会上郑会长和季校长代表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11月6号下午2:30韩国蔚山足球队与江阴一中足球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韩国小将过硬的技战术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控球技术出色,停球、过人动作合理,脚下不黏球,节奏快,无球队员跑动积极合理。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韩国蔚山左路传中,10号门前头球先进一球,江阴一中小将们没有慌乱,进攻和防守有序,可惜临门一脚偏出球门,机会出现在比赛58分钟左右,队员右路传中,8号门前抢点扳平比分,在众多热情的观众的加油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积极争抢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双方以1:1打平。接下来三天学校足球队和韩国蔚山足球将进行三场比赛。

足球是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不分国界。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体育局、江阴市体校的大力支持,也给江阴一中足球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