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学习《榜样》,争当榜样
新桥小教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石瑞珠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镇组织科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先锋意识,119日至1112日,新桥镇小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教育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及学校集中观看等方式进行收看,支部以学习《榜样》  争当榜样为主题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整部节目汇聚正能量、干事创业热情、敢于担当意识、无私奉献精神等人类美好精神文化、价值追求为一体,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党员们深受感召,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的“风向标”。党员张丽虹说,榜样是一盏灯塔,是一面旗帜,是一种力量,是一个方向。通过观看《榜样3》,我更清晰地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使命,不负时代,不怕困难,不惧风浪。在教学中不断钻研,力求教得好受欢迎,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在管理上不断开拓,力求分管工作踏实扎实有突破有特色;党员谈明高说,《榜样3》中,一个个都是新时代的榜样,震撼人心。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克己奉公、廉洁自守,保持政治清醒、坚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真正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党员张晓红说,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学生联系在一起的。工作当中,我将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平时我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我会利用空余时间看名师的示范课,学习他们的方法,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努力让自己能成为学生学习、模仿的榜样。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贯彻好《榜样3》,学榜样,向榜样靠近,争当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