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室召开县域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 市级核查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做好“县域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市级核查督导工作,更好地迎接省、市督导评估,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县域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的通知》精神,11月7日下午,我市督导室组织召开了县域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市级核查督导工作会议。

会议由督导科科长凌卫华主持。凌卫华对本次督导的背景、内容、方式及安排进行了说明。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副主任谭东对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现场督导的工作要求和重点进行了系统培训。

市督导室副主任刘开最后强调了本次督导的重要性,明确了本次督导的目的:一是督促政府加大对教育技术装备投入的力度,二是督促学校转变教育观念,建设、管理、使用好教育技术装备,助力于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三是督促学校对教育技术装备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更好地迎接省、市督导评估工作。同时也针对本次督导面临的专业性强、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熟悉业务;二是督导并重,重在指导;三是分工合作,及时归档。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市督导室对迎接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的重视,专家组们一致形成了共识:准确把握标准,认真核查,发现亮点、经验和问题,指导整改,以确保我市按时保质完成本次督导,有效推进我市教育装备的投入、建设、管理和使用水平。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