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幼儿园赤岸分园“我喜欢的船”亲子建构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家园共育就像一辆车上的两个轮子,要往同一个方向才能向前迈进,才能让幼儿不断和谐发展,为了促进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碰撞,相互学习,共同进步,114,北漍中心幼儿园赤岸分园开展了“我喜欢的船”亲子建构活动。

活动开始请家长与幼儿一起欣赏各式各样的船,探讨孩子喜欢的船,将其作为建构对象。教师事先预告主题,家长们都有备而来,有的爸爸拿出自己的范图作为参考,有的家长还带来了自己的创作材料从旁协助孩子,各类作品奇迹般的“诞生了”。活动结束后,船放入预设的背景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看一看、议一议,相互欣赏,相互学习。

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直接交流,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了解该园“结构游戏”研究特色,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幼儿园活动积极性。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