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全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第四期)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江阴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市教育局德育科副科长黄伟在讲话中强调了目前家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并指出学校家庭教育要围绕《中小学生德育工作指南》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效地扎实开展。

结业典礼以探寻家庭教育之道为主题,《循道而行,未来可期——学习回顾与展望》的培训总结通过学习篇、实践篇和感悟篇的阐述,记录了近一年中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和成长,展示了每位学员在工作之余参与家庭教育辅导及讲座的精彩画面。一年中全班118位学员共计开展了186场讲座 ,直接受益人数达18669人。本期培训班评选出11名优秀学员。

学员们表示,结业是新征程的启点。今后要以积极的姿态,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历练,要继续通过家庭教育的实践,让家庭教育理念更加深入地走进千家万户,努力为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多做贡献。

结业仪式当天,学员们还接受了严虎博士《绘画心理分析与咨询》的培训。全市各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老师也同期参加了学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