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澄澈情怀助立德树人,星光璀璨耀青中学子
——澄星化学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青阳中学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中学 作者:朱建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20日,青阳中学与澄星集团联合建设的江苏省化学拓展性实验课程基地“澄星化学实践中心”在青阳中学揭牌,澄星集团副总裁李岐霞、总裁助理赵俊生、江苏省化学教研员特级教师赵华、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青阳中学校长任武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任武校长致欢迎词,李岐霞副总裁与陈华副局长共同为“澄星化学实践中心”揭牌,课程基地负责人胡天保老师介绍联建计划和设想。赵华教研员用“澄澈情怀助立德树人,星光璀璨耀青中学子”对澄星实业助教作了高度评价。陈华副局长则强调,校企共建课程基地是促进学生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青阳中学要全力以赴办好课程基地、办好澄星化学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后,任武校长及实验室老师陪同来宾参观了青阳中学化学课程基地实验室。

青阳中学借助知名企业的力量联建 “澄星化学实践中心”是课程基地建设探寻特色化发展之路的一个举措,这样学校可以借助校企联建实践中心这个平台为师生提供了解化工的渠道,可以为学生提供从理论走向实践、从课堂走进工厂的锻炼机会,学校企业可以在共建共探过程中达到双赢的目的。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