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三实小成功举办省科技模型比赛
 
发布人: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4,第二十五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江阴赛区),在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徐州市、新吴区、锡山区与江阴市32所中小学校,总计86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江阴市璜土镇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承办。江阴市教育局陈华副局长、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杨红波副主席,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沈军辉、江阴市璜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霞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比赛分为3D创意模型搭建、STEM电子创意设计、3D打印技术应用创意竞赛与探月仿生机器人四个项目,并按照参赛选手的年级分为小学组、中学组等组别进行比赛。

本次科技模型竞赛和电子技师认定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科创探究、动手实践的机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学生的科学素质得到培养,科学兴趣充分激发,使蕴藏在学生中间的创新智慧得到释放,为建设创新江阴提供未来人才支撑。

(报道:祁小明  审核:孙文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