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商业中专:立足课堂  研讨考纲  提高复习效益
江阴市职业学校语、数、英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高亚芹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对口单招教学质量,加强校际交流、同行交流,促进一线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形成良好的学科研讨氛围,江阴市职业学校单招语、数、英学科教学研讨活动于1112日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阴市教育局职社科陈娥主持,江阴市教育局职社科袁诚英同志以及来自江阴市各职业学校的20余位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此次活动立足于课堂,针对近些年的高考现状进行研讨,旨在如何更有效地提高复习效益。

活动中,我校汪卫霞、陈道红、陈晓燕、盛丽佳、周军和朱曹芳六位老师分别开设了一节高三复习教研课。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分组对三门学科进行了热烈的评课讨论,并对各科目近些年的高考现状以及考试大纲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了各自学校的复习策略。教育局职社科的两位老师在点评过程中,就如何搞好高三复习,争取来年的高考成绩更上一层楼给出了切实的指导。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一线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的平台,指明了语文、数学、英语科目复习的方向,有助于切实提高复习课教学的效率,进一步促进单招成绩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