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祝塘中学、祝塘派出所举行党建共建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德育环境,增强警民团结,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共融共享,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按照中共江阴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澄委发〔2018〕25号)文件精神,结合新时代江阴公安精神和学校文化底蕴,共同打造法制校园、文化警营。经祝塘中学和祝塘派出所协商一致,2018年11月22日,在祝塘派出所举行祝塘中学党总支和祝塘派出所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共建双方“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为指导,促进双方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双方支部优势,在组织生活、业务工作、队伍管理方面互帮互助,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双方首先交流了各单位的党建情况,然后祝塘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学新同志和派出所党支部书记谢勤中同志签订了共建协议书,会上还讨论了双方共建的具体内容:1、视情共同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宗旨教育活动。2、定期开展座谈交流、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3、派出所协助学校做好公共安全法规、法制教育宣传,协助学校开展治安执勤。4、学校定期与派出所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派出所和学校的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警校共建活动,丰富支部党员活动内容,提升民警、辅警、教师、学生队伍素质,促进公共治安知识普及,厚植共建优势,促进共建双方党建建设,做优做强双方支部党建品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