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江阴市第二届“知润杯”教育征文颁奖暨专家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8日,江阴市第二届“知润杯”教育征文评比织奖的学校代表、特等奖获得者和《无锡教育研究》通联员齐聚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参加江阴市第二届“知润杯”教育征文颁奖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顾晓峰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获奖的教师提出多阅读、多反思、多分享、多写作的殷切期望。江苏知润教育董事长吕国兴出席本次活动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活动邀请《江苏教育》副主编蒋保华作了题为《把思想写在大地上——论文格调与写作修行》专题讲座。蒋主编从“教育教学论文是什么”“教育教学论文怎么写”“论文写作修行法宝”三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论文写作的方法和要领。

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教师纷纷表示,本次颁奖暨专家报告会意义深远,参加活动深受鼓舞,今后将在教育科研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进取,进一步砥砺奋进。(供稿:高艺华)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