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走访调研市教育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到市教育局进行工作调研。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徐前锋,党委副书记周雯虹,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健参加调研座谈。

徐前锋局长围绕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和江阴教育概况、江阴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挑战、2018年主要工作、2019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邵文松部长充分肯定市教育局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教育局要加强学校布局规划,更好地服务民生;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夯实基础;要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培养人才;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引领发展。

邵文松部长希望教育系统着力提升学校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对学校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保障引领,更好地推动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