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港实幼:“嗨”乐新年 “童”庆元旦
 
发布人: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 作者:殷英 缪婵娟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印痕。在辞旧迎新之际,临港实验幼儿园分园全体教师、孩子们欢聚一堂,举行了以“'嗨'乐新年 '童'庆元旦”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又是一年金猪福来到。一大清早,穿着民族服饰的小朋友和憨态可掬的欢乐金猪站在校门口,一边说着“新年好,元旦快乐”,一边摆动着双手迎接着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小朋友也被可爱的金猪宝宝吸引了过去,挥挥手跟金猪宝宝打招呼,还收到了金猪宝宝送出的新年礼物。一路走来,满树摇曳着一个个红包,金金红红的一片,看着不仅漂亮,还很有“诱惑力”。孩子们纷纷取下一个个红包,收获的是其他孩子对他的美好的祝福,让每一个孩子都格外快乐,已完全感受不到冬日的寒冷。

演出在大班孩子带来的热闹精彩的龙舞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汇演分为三个篇章——嗨乐篇、童庆篇、祝福篇,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大(1)班孩子表演的《草原情》仿佛引领着我们来到美丽的大草原上;中(3)班孩子表演的舞蹈《中国红》跳出了节日的喜庆;小(3)班孩子带来了律动《宝贝宝贝》,孩子们活泼可爱又帅气十足的表演引来了台下阵阵掌声;胡玥老师的独唱《欢乐中国年》祝福着祖国繁荣昌盛,红红火火到永远……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汇演活动在师幼同台的《新年好》中圆满结束。大家同放礼花,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元旦汇演凝聚了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付出了努力与汗水,给每一个孩子提供了展现自我、分享快乐的机会,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全园的小朋友欢声笑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共同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祝愿临港实验幼儿园锦绣辉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