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月18日上午, 2018年江阴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决策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郁秋皓主持,市编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审计局、市规划局和市法制办等11个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由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作教育局2018年度工作汇报。徐前锋以《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奋力当好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领跑者》为题,向大会汇报了教育局2018年在党的建设、内涵发展、教师队伍、立德树人等各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同时对当前江阴教育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

接着,市督导室主任王健向大会作了2018年江阴市教育督导工作总结。王健从督政、督学、监测评估和宣传交流四方面介绍了督导室在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服务教育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教育督导委员会11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轮流对江阴教育工作进行了评议,一方面肯定了江阴教育近年来的长足进步,提出了殷切期望,另一方面表示将全力支持教育工作,优先保障教育发展。

最后,郁秋皓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随着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的不断深化,教育督导工作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愈发必要和重要。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面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全市上下更加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改革创新、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