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迎元旦 健体魄”健步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 “迎元旦 健体魄”芙蓉湖公园健步走活动,这是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的第六届全民健身活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周雯虹同志全程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前致辞。她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全国教育大会的明确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只有增强自身体质,才能更好投入工作,更好为江阴教育服务。局机关工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加深了解,融洽感情,以更好的状态为江阴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局机关工会罗锡娅主席对健步活动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随着周书记鸣枪发令,大家带着对新年的期盼、带着对健康的追求、带着对教育工作的美好祝福,朝气蓬勃奔向2019。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