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室对华西实验学校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时间: 2018-12-12
 

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年度工作安排,12月6日-7日,江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组对华西实验学校进行了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

在为期二天的督导评估中,督导工作专家组依据工作程序,通过听取学校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参加论坛、听课、问卷调查,及访谈家长、师生、学校行政领导等方式,从办学思想、办学成效、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硬件保障、常规管理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评估,深入了解并剖析学校现状,全面归纳和提炼学校特色、办学成效,着力把脉和诊断学校发展中的不足和问题,以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指导并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优质发展。

7日上午,督导组向学校行政和镇领导进行了督导情况反馈。反馈会由教育局督导科凌卫华科长主持,专家组一致肯定了学校在依法治校、德育工作、课堂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在短短的十年时间中,能顺利完成原来四所学校的合并融合,实现学校的平稳发展实属不易。同时也坦诚布公地指出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和生长点,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中肯而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华西实验学校周建忠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学校一定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反思,进一步规划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实现学校发展质的飞跃。华士镇曹海凌副镇长也作了回应性讲话,表示政府一定会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加大对学校的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最后,市督导室刘开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感谢专家组富有成效的督导工作,肯定了学校建校十一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学校能以本次督导为新的发展起点,以专家组为学校提炼的成绩为动力,以提出的问题建议为发展方向,发扬优势,深化特色,精准发力,用华西村的精神润泽教育理想,期待华西实验学校呈现新的精彩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