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召开责任督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为贯彻《教育督导条例》和督导室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责任区督学工作,提升挂牌督导工作成效,12月24日上午,江阴市教育督导室在行政事业中心326会议室召开每月一度的督学工作交流会。

会上,责任督学依次汇报了12月份督学工作的情况。督学们根据本月责任区学校督导的情况,分别从学校校车冬季安全接送工作、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锻炼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各学校的工作经验,并针对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面临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交流工作的同时,督学们也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体会。

接着,督导室就2018年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考核作了具体说明。督学们在积极做好今年挂牌督导工作的基础上, 先后进行个人自评和片组交流互评, 分类整理各项资料,认真撰写督导工作总结和案例,全面梳理并反思过去一年的督导工作。

会议最后,市督导室刘开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责任督学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督学们在督导服务基层学校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明年的督学工作寄予厚望。责任督学深受鼓舞,将继续坚定信心,坚守职责,坚持不懈,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挂牌督导工作。(江阴市教育督导室  言午)


已有 0 条评论

 
评论内容:
(不超过200个字)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