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澄西中学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澄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数:
 

1215日,江阴市澄西中学隆重举行了建校80周年校园主题纪念日活动。活动由“八秩芳华 砥砺成蹊”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和各届校友联谊会组成。

江阴市委常委、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无锡太湖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许益超,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方枫云,江阴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利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城,利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奕等领导出席了纪念大会。

1964届校友、原中国气象局外事司司长王才芳,1965届校友、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1965届校友、原湖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海峰,1970届校友、原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徐青根,1975届校友、原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副书记高明,1975届校友、江苏省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峰,1977届校友、浦发银行总行工会主席吴国元,1986届校友、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校长杨培明,1989届校友、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等优秀校友亲临母校,祝贺母校80华诞。

出席纪念大会的还有历任校长缪华洪、杨星、陈才龙,以及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利港街道的相关领导、利港街道村社区和企业代表、江阴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友好单位领导、各届校友代表、兄弟学校领导、曾经在校工作过的教师、退休教职工和部分在校学生。

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诸多高校发来贺词,多位校友向母校发来祝福视频。

今日的澄中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校友们无论是年逾古稀、年过花甲,还是年富力强、风华正茂,都是一样的高兴喜悦。校史课程基地、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成蹊池、弘毅广场、书画展厅……每一处校园景点,都让校友们驻足观赏,流连难去。相见的惊喜、往事的欢乐、未来的祝愿,浓缩成一次握手,一句问候,一个拥抱,承载过去,见证现在,祝福未来。

上午930,纪念大会准时开幕。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师生风采展示活动。随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利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奕女士主持大会致辞,江阴市澄西中学校长於燕华在欢迎词中对全体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江阴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分别发表讲话,祝贺澄西中学建校80周年。在校友代表报告会上,1965届校友金生官、1986届校友杨培明、1989届校友胡震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热情的报告会,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最后,江阴市委常委、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无锡太湖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许益超共同主持了“振江成蹊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下午,部分校友在学校举行了校友联谊会。

八十年风雨兼程,八十年砥砺奋进,八十年澄中弦歌。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八方校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澄西中学这艘生机勃勃的航船一定能承载着澄中人新的梦想,借八十年纪念活动的强劲东风,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