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江阴市幼儿园骨干教师赴镇江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游戏化改革,了解研究最新动态, 20181218日,在江阴市教育局基教科赵玫副科长的带领下,全市43所公办园骨干教师及部分民办园园长赴镇江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为期两天,共参观三所幼儿园:镇江新区大港中心幼儿园、镇江新区瑞鑫幼儿园以及镇江大路中心幼儿园。考察团一行53人受到了几所幼儿园的热情接待,三位园长的办园经验介绍以及骨干教师的课程故事生动再现了他们在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在观摩、学习、互动的过程中,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当地幼儿园在园所管理、课程改革、特色打造的思考与实践。

近年来,江阴市逐步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学前教育质量不断走向高点。此次考察再一次拓宽了研究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各园将继续加强实践探索,为课程改革注入新能量,让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