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冬季一份爱,送教进家门
 
发布人: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 来源: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     作者:陈蕾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2018年12月22日到2018年12月24日这三天,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党员义工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了因重度残疾不能到学校上课的孩子们家中。

党员义工们为家长带来了补助金,希望能够为家庭减轻一点经济负担;为孩子带来了牛奶和饼干,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为孩子们带来了针对性的个别化教育,他们努力把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变成现实。

有的孩子不能动弹,只能卧病在床,于是他们蹲在床边,握着孩子的手陪孩子聊天;有的孩子听不到也不能讲话,他们把动听的音乐化作优美的动作表演给孩子们看;有的孩子说话含糊不清,他们把图片放在孩子面前,让孩子摸着自己的声带学说话••••••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看着孩子们一点点的小进步,他们心里就格外得甜。

最后,他们与家长谈心谈话,肯定了家长的辛苦,充分赞扬了家长们“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也为家长提供了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和意见。

在送教过程中,他们告诉家长和孩子,党和政府一直都在关注着他们,关注这每一个家庭,不会放弃每一个孩子,让孩子的家庭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一校一品”活动,力争做实事,全体党员人人努力,为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进千家万户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