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2个企业获评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曹文卫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近日,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雏鹰梦工场推送的两个企业通过评审,其中孟远“快影文化传媒”以第三名的成绩高分通过。

“快影文化传媒”创业项目2017年秋季路演评审通过的项目,申请人孟远,2015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后升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学习,因酷爱摄影在校担任摄影类社团负责人,并在蜗牛视觉电影工作室实习学技,积攒了初具实力的影视团队。2017年毕业后,条件初步成熟,在母校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的邀请下,毅然回校创业,2017年底创办江阴快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因为前期的积淀,在短短一年里,“快影文化传媒”就拥有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拥有行业较强的技术水平,公司倡导在文化创意服务领域的专业化、个性化,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线下主要承接江阴及周边婚礼拍摄、企业宣传片、大型商业活动拍摄、产品拍摄,线上主要承接全国产品拍摄,而影视制作主要是与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公司与天津华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2018年,公司参与网剧《神高考》《云朵探案》的拍摄制作,与上海大模王动漫科技公司合作《超能六战士》样片,与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合作《驯龙高手TV版第1~3季》《浩瀚》《东风汽车概念车广告》《斗战神游戏片头》、俄罗斯动画电影《sawa》等。孟远也因出色的技术水平与专业素养成为中央戏剧学院内地演员、《神高考》导演曾扬的首席弟子,快影文化传媒也成为了《云朵探案》的联合出品方之一(爱奇艺发布)。

“小基地潮流服饰”创业项目是由一位还没毕业的学生创办。负责人承鑫浩还是一名14电子商务(大专)班的在读学生,在一年级的时候,在家庭的影响下就开始以微信方式试着经销服装。

20169月,当时他还是二年级的学生,在学校筹建雏鹰梦工场孵化基地之时,他申请了“小基地”创业项目,获取了学校颁发的营业执照,开始创业的实践与探索。

20173月,初步成熟的创业构思在春季路演评审中深得评委认可,正式获批注册企业,成为合法的经营主体,产品也逐步成型,瞄准海外高端时尚服饰市场,营业额飞速增长。

承鑫浩属于爱思考、爱学习、爱调研的创业型,他不放弃任何学习机会,参加各类创业大赛,以赛活跃创业思维,以赛完善创业规划,走深圳、飞日本,香港、韩国也常去,用他的话讲:不懂市场别营销。

如今的承鑫浩,练飞成鹰,营业规模拓展校外,不久的将来,“小基地”从梦工场出发,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

雏鹰梦工场群鹰荟萃,雏鹰从学飞起步,练飞成鹰,一个个小创将将成为市场的小猛将,驰骋沙场。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