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幼党支部开展“强作风、抓落实、树形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2019年1月21日下午,顾山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强作风、抓落实、树形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冬训活动。活动通过文件精神的传达、年度党建工作的述职、视频的观看,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环节,让活动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认真听取了由金蓓蓓同志宣读的顾山镇冬训大会报告《谋划新发展砥砺新作为——为“美丽顾山”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及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政治引领 党建先行 助力园所新发展》。随后支部书记关于冬训工作,结合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要按照冬训时限、学习内容,抓好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活动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那个默默守护孤岛32年,把一生都奉献给祖国的英雄——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感受王继才夫妇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是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对党员、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