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月城实小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七次工代会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 来源:月城实验小学     作者:陆月华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月城实小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七次工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共分五个部分:预备会议、开幕式、分组讨论、工会换届选举、闭幕式。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基本形式,是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智慧和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凝聚力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集中体现。多年来,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步履坚定,成绩喜人,全力推动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