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教育局机关党总支高效务实开展冬训统一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江阴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设四个分会场,高效务实开展冬训统一活动。活动设四个议程:集中学习《10个金句速览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要点》、党的知识竞赛、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在知识竞赛中重温党史,重温十九大精神,明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无锡教育大会精神。

在组织生活会上,四个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18年的支部建设情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组织建设为根本,构建坚强战斗堡垒;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在梳理成绩的同时,也指出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抓主体、强队伍,以更严格要求落实第一责任;抓管理、强规范,以更高标准建强战斗堡垒;抓转变、强作风,以更实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全体党员对照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政治上求“强”,在履职上求“勤”,在担当上求“勇”,在作风上求“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进行自评、互评,并认真评议支委班子。

此次统一活动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态度严肃,流程严谨,总结出成绩的同时,总结出干劲,评选先进的同时评出风向标、展示引航力。今后,教育局总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奋力当好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