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党建联盟接地气  党群关系暖人心
—记南华中专党支部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南华中专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27 点击数:
 

1月25日一大早,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委员吴卫东、盛小惠、周坚民等人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社区进行访贫问苦爱心捐赠。

南华支部党员一行得到了江南社区的支持和陪同,这也是南华党支部与申港街道江南社区党总支、申港成教党支部、邮政申港支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共同成立党建联盟后的系列行动之一,临港成教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联合参加了此次捐助慰问活动。为了此次行动,南华支部的全体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助,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爱心奉献,并委托支部代表统一捐赠。

南华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到达了申港街道江南社区,汇同社区领导,在社区领导的陪同和指引下依次走访贫困家庭。虽然时处隆冬,早晨的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南华支部党员一行心怀赤城,无惧严寒,深入到社区中用爱心温暖受助贫寒人士,救危扶困,弘扬大爱。南华支部党员一行先后来到了明珠花园小区和湖滨佳苑小区,入户看望了2户因重大疾病和突发变故造成贫困的受助农民家庭,表达了真切的关怀,赠与了爱心捐助资金。随后,南华党支部一行再次回到江南社区,对江南社区的7名受助人士进行了集中捐助。

受助的贫困家庭和人士对南华党支部一行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由党支部自发、自行组织的对社区贫困家庭的爱心捐助活动是首次出现,这种行为充分体现了南华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是一次深化党群关系的有力之举,是党建联盟行动的一次深入合作之举。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