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青阳中心幼儿园:联建联动大祝寿 红红火火迎新春
记青幼党支部1月统一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中心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青阳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2019年1月16日下午,青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和旌秀社区、迎秀邮政支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共同为社区70、80老人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祝寿会。

三个支部的党员义工分工合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青幼党员承担了主体活动,利用空余时间准备了剪纸相关材料,画好纹样,收集好剪刀、胶水,卡纸底面打孔等,并组织大班幼儿排演节目,为现场活动做好了周全的准备。

现场活动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在义工与老人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了让老人们听得更清、更加拉进距离,我园胡园长主持时特地用方言进行。

 简单的开场后,青幼大班小朋友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三个节目,老人们乐乐呵呵,掌声不断。

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孩子们为每位老人戴上寿星帽,送上一份蛋糕,品尝着美味蛋糕的老人们笑脸甜蜜,并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与大家交流。

活动最后,青幼和乐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共同合作完成了剪纸作品,并装裱完善,让老人把喜庆和欢乐带回家,红红火火过大年。

活动在老人们的幸福大合影中结束,党员义工通过爱心付出,为老人们送去了快乐和祝福,也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更彰显了“青和乐义”党建品牌特色,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