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华姿中专:注重科研创新 争当先锋模范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华姿中专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教科研再结硕果,创新创业大赛成绩优异。

顾怀平、朱明峰、陈伏庄、王燕、任俊珍等老师的52017-2018年度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研究课题顺利结题,乔红娟、王茜、虞艳秋、朱燕、刘腊梅等老师的52018年度江阴市教师专项课题结题,结题通过率100%,其中刘腊梅老师的课题获得一等奖,乔红娟老师的课题获得二等奖。7名老师顺利评选为江阴市第七批教学新秀。在2018年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业能力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中,周锦标、顾喜霞老师指导的学生的参赛作品获三等奖,成昌盛、蒋芝华盛老师指导的学生的参赛作品获三等奖;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沈勤丰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获二等奖。

华姿中专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学习科研、践行廉洁从教、共产党员先锋岗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用党建助推学校新发展,为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而努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