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北漍中心小学八名老教师喜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元月17日,北漍中心小学8名在职老教师喜获国家教育部和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证部联合颁发的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

2016年,教育部决定为在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凡是县以下(不含县城所在地)乡镇和村庄学校任教年限累计满30年的正式在编教师(在岗和离退休教师均纳入颁发范围)均可获得此项殊荣。据悉,北漍中心小学还有72位退休老教师也领到了他们期盼已久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

从青春到白头,北漍中心小学8名老教师把一生韶华都付于乡村的教育事业,红红的证书,饱含着国家对于他们辛勤耕耘的认可,是一种无限的荣光。

这是一个国家级的荣誉证,“从教30年荣誉证书”既是对乡村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给乡村教师的一项精神福利。

老教师们表示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的颁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乡村教师的尊重和关心,对乡村教师奉献精神的肯定和认可,作为新时代的老教师将站好最后一班岗,扎根农村,为乡村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