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桐幼:欢欢喜喜迎新年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触摸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在学期结束前夕,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桐岐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开展“欢欢喜喜迎新年”联欢活动。

活动前,为了给幼儿营造热烈、欢快、喜庆的节日活动气氖,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把活动室里装扮得五彩缤纷,亮丽一新,幼儿园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年的喜气。

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欢聚一堂,个个变身充满艺术气息的小小表演家,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她们用唱歌、跳舞、情景表演、童话剧等各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庆祝美好新年的到来,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接着,老师、阿姨和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套圈比赛、给阿姨穿围裙比赛等,活动室里笑声不断。最后一个环节,孩子们互赠新年贺卡,她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好朋友、老师、阿姨,通过互赠祝福,感受桐幼大家庭的温暖。结束时,全班一起合影留念,祝愿新的一年大家幸福快乐,每天都有进步!

 

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幼儿园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桐岐中心幼儿园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紧张、忙碌而充实的一年,祝愿我们的幼儿园在2019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