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学校发展,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成化高中召开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 来源:成化高中     作者:成化高中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18中午,成化高中在行政楼309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校党员冬训大会,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周庄镇成教中心校校长、党校副校长孔德彪应邀参加。

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孔德彪校长向成化高中赠书《共产党宣言》。然后孔校长给成化高中全体党员开设专题讲座《不懈追求真理,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孔校长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成化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周建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简要介绍了周庄镇2018-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大会情况,详细阐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深刻内涵,殷切勉励全体成化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加快建设五个周庄、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周校长随后全面总结了学校本学期党建工作。他指出,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立德成人指导思想展开,不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成化高中高位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指示精神,充分发动党建总引擎,助力学校新发展,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