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萌娃新年齐运动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1月17日,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趣味冬锻运动会。全园大、中、小三个年龄段幼儿分别参与了此次比赛。

温馨快乐——跳跃的节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比赛场地,运动会在孩子们的闪亮登场中拉开了序幕。

紧张激烈——比赛的竞技

竞技游戏比赛是运动会的核心。小班的项目《萌娃向前冲》、《踏石过河》,充分展示了孩子的天真无邪和运动的无限快乐,孩子们卯足了劲一步步向前冲;中班的“毛毛虫接力赛”,孩子们扭动着小小的身体,虽然路程长,但却坚持到底;“篮球小明星”比赛中,篮球在孩子们两手之间起落自如、自由跳跃,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班的“快乐足球赛”更是将比赛推到了高潮,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激烈角逐,场下的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比赛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团队的重要性,并能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成功和失败。

成功满足——锻炼的喜悦

这些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融竞赛性、游戏性、趣味性于一体,场上的小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个人赛中,孩子们努力着,争取着;团体赛中,孩子们合作者、配合着……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运动会在孩子们精彩的表现中完美落幕。小小的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孩子的个人风采,更展现了幼儿园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培养了孩子参与、合作和竞争意识,又增进了孩子间的默契与和谐,收获了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