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华士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6日,华士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江阴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建菁、华士镇教育科科长马忠良等领导出席指导,华士片兄弟学校的工会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教代会

预备会议上,工会主席贡丽萍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庞永清副校长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本次代表大会应到正式代表人数55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校陆丰副校长主持,卞文虎副校长致开幕词,华士高级中学工会主席王刚同志致贺词。工会主席贡丽萍同志作了题为《履职尽责,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的工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对新一届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报告强调,新一届工会工作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积极履行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随后,工会经审主任杜峰同志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华士实验中学校长赵爱民同志代表学校对代表提案作了回复与报告。对代表提出的关于班主任费用发放办法、学科工作量考核、绩效考核、岗位评定、安全建设、学校异地兴建等六大类问题进行了集中细致的解答与回复。赵爱民校长指出,对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将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改进,积极做好落实工作。同时,针对提案中一些不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提案意见和建议,赵爱民校长建议代表们要注重学习,提升思维。既要注重理论学习,也要注重政策学习,系统地考虑问题,辩证地看待发展中的问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通过了相关报告,并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以及第三届工会经审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赵爱民同志宣布了第三届工会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

江阴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建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届的工会工作,祝贺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当选。她指出新一届班子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充分领会和学习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精神,全心全意地做好引领与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工会工作的联动交流,强化同各级党委政府的联系,包括兄弟学校部门的工作交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新境界。

华士实验中学副校长庞永清同志作闭幕词,祝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相信本次大会必将为实现华士实验中学新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报道:姚卫华 摄影: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