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建设支部堡垒 发挥先锋作用
南闸中心小学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补选和民主生活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来源: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作者:张利平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的作用,根据南闸街道组织科意见,118日上午,南闸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和民主生活大会。会议由居利峰校长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南闸街道组织科干事刘蕾、党建工作者吴亦虹全程参与并指导了过程。

大会首先由副校长何亚琴宣读了南闸街道组织科同意支部委员补选的批准意见,经过民主推荐,选出了耿宇红、沈丽芳作为候补人选,随后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补选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耿宇红补选为支部委员,耿宇红随后作了表态性发言。

大会接着分成三个小组围绕“担当作为够不够、真抓实干强不强、奋勇争先行不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进行了大会交流,居利峰书记在大家自我剖析后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气氛和谐,体现了民主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居利峰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正能量,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担当,努力作为,奋勇当先,真正起到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共谋学校发展,共创学校和谐、稳定的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