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上午,江阴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市督导室主任王健、副主任刘开以及全体责任督学出席会议。会议由督导科科长凌卫华主持。

首先,许汉金为大家作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2018工作年总结以及2019年计划部署。接着,责任督学代表陈颖、缪丽君、陈振华、费元度分别从片区管理、档案管理、联合督导、职校督导四个方面作了责任督学工作交流。

随后,刘开副主任代表督导室宣读了2018年优秀责任督学名单和2019年新聘学前教育责任督学名单,并由王健主任为大家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学前教育责任督学周瑾霞也作了代表发言。

最后,王健主任作重要讲话。王健充分肯定了我市2018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新老督学在新的一年能加强学习,依法履职,问题导向,认真督学,在现有基础上,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推向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