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云亭中学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年12月30日,江阴市云亭中学隆重举行了建校60周年校园主题纪念日活动。活动由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捐赠仪式、文艺演出和校友代表报告会组成。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江阴市原政协主席、1970届高中校友黄满忠,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东,江阴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江阴市徐霞客镇党委书记、1982届初中校友叶韩清,江阴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兼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1985届高中校友李满刚,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司监督中心副主任、国家水电规划总院主任、1995届初中校友薛建峰,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1982届初中校友钱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资处处长、1982届初中校友王勤,原云亭镇党委书记、市国土局局长、1970届初中校友苏士虎,云亭中学理事长、70届初中校友夏继发,江阴市公安局政委、1985届高中校友严会东,云亭街道办事处主任、1983届初中校友邬闽澄,原云亭镇党委书记、市物价局局长、1975届高中校友卢忠,江阴市接待办主任、1987届初中校友宦雪忠,云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缪明球,江阴市公用事业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1993届初中校友俞均彦,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姚斌,原云亭中学校长、市教育局局长王廷彦,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等领导和校友参加了本次纪念大会。

参加此次校庆活动还有学校友好单位,理事会成员,其他各界人士,优秀校友代表和全体师生。

云中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校友们无论是年逾古稀、年过花甲,还是年富力强、风华正茂,都是一样的高兴喜悦。校史课程基地、展示云中心理教育特色的青春家园、书画展厅……每一处校园景点,都让校友们驻足观赏,流连难去。相见的惊喜、往事的欢乐、未来的祝愿,浓缩成一次握手,一句问候,一个拥抱,承载过去,见证现在,祝福未来。

上午9:00,由云亭街道办事处邬闽澄主任主持的纪念大会准时开幕。首先,由云亭中学2001届高中校友、常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主持人卢颖妮女士宣读了79届高中校友连云港市市委书记项雪龙写给母校的贺信。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1979届高中校友,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1986届初中校友,深圳电力公司董事长庞骁刚、第二届云亭补习班学员,航天工业总公司火箭发动机主任设计师葛礼虎等三位校友发来的祝福视频。接着徐巍校长在欢迎词中对全体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陈卫东书记和夏继发理事长相继发表致辞。校友代表黄满忠、钱刚、薛建峰分别上台发言。徐前锋局长,郁秋皓副市长分别发表讲话,祝贺云亭中学建校60周年。

上午10:00,大会进行校友捐赠仪式。(80届高中校友黄永福捐赠的礼品是国家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模型,92届高中校友徐惠君捐赠的礼品是书画作品《上下五千年》,77届高中校友夏晓云捐赠的礼品是书画作品《渔光晨曲》,01届高中校友陶鎏霞捐赠的礼品是书画作品《玉露》,76届初中校友黄武才捐赠的礼品是书画作品《薪火相传》,89届高中校友朱晓军捐赠的礼品是书画作品《扬帆四海》,60届农中校友邬士金捐赠的礼品是书法《桃李芬芳》,61届初中校友孟兴才捐赠的礼品是书法《沁园春长沙》,68届初中校友王仁祥捐赠的礼品是书法《顾炎武诗<送张山人应鼎还江阴>》,78届高中校友李文云捐赠的礼品是书法《桃李满园》。)

上午10:30,云亭中学建校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分为“风雨华章”“薪火相传”“如歌行板”“诗与远方”四个篇章,全校师生登台献艺,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下午,在校友代表报告会上,1992届高中校友徐惠君画家、1978届高中校友谭顶良教授给全体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热情的报告会,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砥砺奋进,六十年云中弦歌。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八方校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云亭中学这艘生机勃勃的航船一定能承载着云中人新的梦想,借六十年纪念活动的强劲东风,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讲话

                                     江阴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东致辞

                                       街道办事处主任邬闽澄主持大会

                                         云亭中学校长徐巍致辞

                                      云亭中学理事长夏继发致辞

                                         82届初中校友钱刚发言

                                        95届初中校友薛建峰发言

                         92届高中毕业生徐惠君分享了云中求学和学习绘画的成长历程

                       78届高中毕业生谭顶良作《建和谐关系 享幸福人生》专题报告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