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实验幼儿园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幼儿园 作者:承忠娟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2019年1月19日下午,周庄实验幼儿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实验园东区隆重召开,会议由学校教工会主席承忠娟主持,共有6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王亚琴园长作了题为《保持定力勇担当 凝心聚力补短板 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前阶段学校获得的成绩,反思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陈美华同志作了《周庄实验幼儿园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各位代表分组对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大会提供的《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奖励性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方案》和《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发展奖励基金实施方案》《周庄实验幼儿园教师师德考核细则》《周庄实验幼儿园“五小好娃娃”评选方案》等书面材料进行分组讨论,并认真审议了会议提出的各项议案。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最后,王亚琴园长作闭幕词,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作风上作表率,在责任担当上作表率,做在平常,抓在经常,重在日常,学校建设人人有责。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教代会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幼儿园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周庄实验幼儿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