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团代会现场

2019年1月14日,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奋进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团代会的领导有江阴团市委书记居琳同志、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杨培明同志、校工会主席陈卫东同志、校团委书记、教务处主任徐建同志。全市兄弟学校的团委负责人和南菁高中有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正旭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共250人,其中包括教师团代表19人和学生代表231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第一,审议通过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选举产生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六届委员会。

  兄弟学校团委负责人列席开幕式

  刘正旭同志主持大会并致辞

  陈卫东主席代表工会致贺词

  徐建同志代表十五届团委做工作报告

首先,由刘正旭同志代表校党委致大会开幕词,随后由校工会主席陈卫东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之后会议听取并审议徐建同志代表校团委第十五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汇聚青春梦想,肩负青春使命,为创建高品质示范高中,实现南菁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报告全面回顾了第十五届校团委5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 青年志愿者服务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科技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三年校团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

  杨培明校长开幕式讲话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培明同志作了主题讲话。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团委长期以来在南菁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且代表学校对广大团员青年提以下五点希望:一是要聚焦组织主业,重视思想引领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增强团员意识;三是要提高青年工作本领,青年教师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四是要着力打造更坚强的学生会组织,建立一个更有力的学生会干部队伍;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杨校长希望全校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江阴团市委书记居琳同志讲话

随后,团市委书记居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居书记对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的精神,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切实要求和殷切期待。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召开了两次主席团会议。在会议上,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集中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稿),确定了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和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六届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代表们填写选票

  代表们投票现场

最后,在选举大会上,团员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谨有序地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朝气蓬勃的第十六届团委的带领下,南菁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为学校创建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贡献青春力量!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