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林富昌幼儿园:“一张有故事的A4纸”纸艺创想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为了推进我园纸艺特色研究,提升教师的团队凝聚力,1月8日中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一张有故事的A4纸”纸艺创想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升教师的艺术素养,建设一支既能实施课程又能开发课程的优质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与幼儿、课程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此次纸艺创想活动分为团队创作和小组成果分享两个环节。全体教师分成五组,由小组内自主商议推选一名组长和一名发言人,组长负责本组的组织协调工作,发言人负责进行小组成果分享。一人计短,二人计长,活动中教师们分工配合、团结协作,看着一个个积极的身影,听着一阵阵愉悦的欢笑,分享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收获不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紧抓“纸艺创想”这一关键词,开展一系列纸艺特色活动,以促进教师艺术素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不断丰富我园纸艺特色内涵。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