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幼儿园举行“相约对话  助推成长”班本课程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蒋惠娟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随着课程游戏化项目的推进,北漍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在这一学期中,各班教师合理利用周边资源,尊重孩子的兴趣需要,和孩子们一起围绕班本课程展开了研究之旅,研究历程记录着老师们的艰辛付出与孩子们的成长轨迹,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思路,2019117日下午,北漍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相约对话助推成长”班本课程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游戏案例、学习故事、视频分享等形式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的探究故事丰满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老师们畅谈着活动中的疑问,畅谈着活动中的收获,也畅谈着下学期的研究思路……每一个活动交流后,参与老师畅谈着自己的感悟与建议。

最后,蒋惠娟副园长对老师们改造专业知识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以后的研讨活动中,老师们要多一分智慧,少一分平庸;多一分创新,少一些形式,做一名智慧型、探索性、反思型的教师,为推进课程游戏化,积极尝试“改”与“变”,下学期的班本课程研究之旅,要在“新、实、深”字上做文章。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真正成为了老师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