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暨测评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重实绩、重贡献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及办学质量效益的提高,祝塘中心小学根据“澄人社(2019)1号”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14日—1月17日,分组进行了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本次考评工作分“个人总结、个人述职、民主评议、综合考评、公示推荐”五个阶段。述职结束,民主评议阶段,老师们依据个人述职和平时实际工作表现,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教师进行测评。学校校长室非常重视本次年度考评工作,全程参加了各小组的述职和民主评议。对各位教师在2018年的工作表现肯定的同时,也希望教师们能够针对自身工作的不足,认真总结,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

目前,民主评议结果已上报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教师们有艰辛也有快乐,有感慨也有收获;在新的学年里,希望教师们能够反思过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互帮助、团结一心,为共同打造优秀教师团队,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而不懈奋斗。